脑洞大过天,拖延达人,不定时产粮
主磊凯、超晨、纬钧、何恩、蒲郭、九明,也磕磕别的

  姣岚  

磊凯年终二十题

Q1:你入坑多长时间

大概一年吧


Q2:入坑的契机/原因是什么

感觉这对戳中了我的萌点吧,忘了


Q3:磊凯在你的心中是怎样的CP模式

腹黑忠犬汪×傲娇炸毛喵


Q4:目前磊凯最吸引你的地方

符合Q3的CP模式吧


Q5:一般通过什么方式/在哪里嗑磊凯

B站、lof、微博、贴吧


Q6:有梦到过磊凯吗,梦到了什么

梦到过一两次吧,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吴老师让我帮忙一起去解救王老师,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为最后我被敌方发现了被紧紧追逃的绝望感,简直太真实


Q7:喜欢的视频有哪些(附av号)

甜向剧情的都挺喜欢的,比如胡霍磊凯的日常、即春谣、枫童恋爱记、蜀绣(原谅我实在不知道在哪看av号)


Q8:喜欢的文有哪些

小包子、来自古镇的礼物,还有我自己的(←_←表脸)


Q9:喜欢的车有哪些

写得好的都喜欢


Q10:印象最深的场景/句子

《小包子》里的各种互动吧


Q11:推荐一个适合磊凯的梗

不知道适不适合但是还蛮喜欢这种的,就是吴老师表面与王老师是好朋友但暗地里一直跟踪、偷拍、骚扰王老师,结局HE的


Q12:推荐一首适合磊凯的歌

想不出来o(╥﹏╥)o


Q13:最喜欢的爸爸是谁(爸爸请看上两题)

写/剪得好就喜欢


Q14:对她说一句催更的话

救救孩子o(╥﹏╥)o


Q15:有因为磊凯而结识的伙伴吗

有的


Q16:觉得磊凯什么时候才能同框

不造,可能等电视剧电影合作了吧


Q17:幻想中的同框场景是什么样子

合作综艺、影视剧吧


Q18:给磊凯画一个大饼

鱼花,或者一些大IP古装剧


Q19:还想把磊凯安利给谁

各位名导hhhhh


Q20:一句话安利磊凯

腹黑忠犬汪×傲娇炸毛喵,不觉得炒鸡萌吗(✧◡✧)

评论
热度(1)
© 姣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