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过天,拖延达人,不定时产粮
主磊凯、超晨、纬钧、何恩、蒲郭、九明,也磕磕别的

  姣岚  

【超晨】恋爱跨服联机 by 姣岚

【1】   【2】


【chapter 3】

❤邓超篇❤

潮臣的总部比较人性化管理,下午时间只要你做完了工作就可以打卡回家。正好,邓超看李晨的日程发现他每天下午四点都会去健身,到六点回家吃饭。

难怪身材这么好呢……

四点一到,邓超便收拾了东西,按照地图导航找到了李晨一直去的健身房。然而他悲催地发现纵使这身肌肉暂时是他的,但是体力还是自己的,因为鲜少锻炼,不到五点邓超就觉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幸亏李晨是自由会员,没有教练跟随着他,邓超便自己收拾了东西准备走,这时有人叫住了他:“李晨?”

邓超回过头看了看,是一个教练,看上去跟李晨应该很熟的样子——哦,肯定很熟,从他一进来开始,邓超就觉得这个教练的眼神有些不对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对不起?跟我道什么歉?

直觉跟这个人过多纠缠会横生枝节,邓超便让自己显得疏离一些:“我们……好像不熟吧?”

“不熟?是啊,确实应该不熟……”刘舜——也就是这个教练——闻言,有些失落的样子,但嘴上还是不依不饶地恳求道,“李晨,我们能不能好好谈谈?”

怎么谈?谈什么?不谈!绝对不能谈!谈了一定会暴露的!

“改天吧……抱歉,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“怎么今天这么早就要走?”刘舜忽然想到什么似的,“你是不是不舒服?要不要我送你回家?”

“不必了,谢谢。”这个人怎么这么烦?

不再去多管,邓超甩手离去,留下刘舜一人不知所措。

刘舜……是么?看起来好像跟李晨很熟的样子?难道他们是……

啧,李晨……有点意思!

邓超忽然不希望这么快换回身子了,他觉得李晨这个人的生活真是太有趣了,他迫不及待想了解他更多。但是后来,邓超没料到就是这个想法,令他越陷越深,难以自拔。

于是嘚瑟过头的邓超回到家门口才发现一件悲催的事——他忘带家钥匙了!

自己在健身房的时候并没有开过放钥匙的格子,想来想去只能是落在公司了,无奈,邓超只好坐车回到了公司去拿钥匙。

然而,在经过茶水间的时候,邓超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——王倩倩。

“哼!这个李晨,今天居然敢跟我作对,这口气我说什么都咽不下……放心吧主任,机密文件我已经拿到了……哼!我到时把文件放到李晨柜子里,他们肯定以为李晨才是商业间谍,才不会怀疑到我头上呢……”讲完电话,王倩倩就自信地踢着高跟鞋装作没事一般离开了公司。

确认王倩倩走了,邓超便从拐角溜出来,看了看王倩倩离开的方向,笑着拿起手机,按下了“暂停录音”。

李晨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做?

 

❤李晨篇❤

“苏……苏小姐,你先放手,男……男女授受不亲。”李晨回过神来,用力挣开苏雨的双臂。

苏雨闻言,有些难以置信:“什么?超……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你的未婚妻小雨啊!你昨天不是还跟我说我是个好女孩,我很乖,等你忙完这段时间就去我家商量婚事的吗?怎么一夜之间……你就把我忘记了?”

苏雨其实也算是魅力十足的那款,只要勾勾手指,哪个男人不前赴后继的?但苏雨就只对邓超情有独钟,她也早听说过邓超在外莺燕成群,她以为只要她一心一意对邓超,再加上有邓家人的公认,不怕邓超不收心……

现在看来,难道连她也只能是他的其中一个?

这边,李晨一时也反应不过来:纳尼?未婚妻?天哪噜我刚才说了什么?完了完了完了是不是暴露了?

然而李晨不知道的是——邓超也烦恼这个苏雨很久了。

邓苏两家一直关系甚好,苏雨从小就对邓超有好感,苏家为了这个女儿开心就跟邓家定了这门娃娃亲。只可怜苏雨爱的邓超长大之后是个喜欢游戏人间的主儿,而邓家长辈对邓超也是持放养态度——只要不给家里制造麻烦,邓超做什么他们都不管。

于是,李晨费了好一番口舌才把哭成泪人的苏雨打发走了,坐回到位子上,顺手拿起了邓超的手机,结果当他看见邓超的通讯录时,顿时只觉得生无可恋了——

邓超的手机是双卡双待的,一张卡就是家里人和各种商业伙伴的电话;而另一张卡的电话簿里,什么“小甜心”、“小宝贝”、“小美”、“小丽”的洋洋洒洒近三十号人。

我这魂穿的是什么人啊?!!!!!李晨简直恨不得变成某手游里的一款式神,对着邓超刷刷几刀最后暴击一刀把他打飞!

天知道,他最头疼的就是女人了。

李晨从大学开始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取向,跟自己暗恋的学长刘舜谈了两年的恋爱,但因为自己害羞,一直只处于牵手拥抱这一阶段。他毕业后跟刘舜约好跟家里坦白,于是如他所料的,父母暴跳如雷,将他逐出家门,他不得已投奔了他的姐姐。到了姐姐家,当他跟刘舜报告自己的情况的时候,他听到了另一个令他更加晴天霹雳的消息。

李晨至今无法忘记刘舜对他说过的话——

“晨儿,我爷爷住院了……”

“我家里人就是无法接受我们在一起……”

“爷爷跟我感情最深了,我不能眼睁睁看爷爷有什么三长两短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晨儿,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“幸亏咱俩还没接吻shang床,否则你多吃亏啊……”

这是吃亏的问题吗?

后来再次见到刘舜,是三年后,在健身房,而且刘舜已经跟一个女孩订婚了。虽然知道不应该,但李晨还是觉得难以释怀。

健身房……刘舜……邓超!如果邓超知道了他的事情……

那么……他会怎么想?

评论
热度(13)
© 姣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