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过天,拖延达人,不定时产粮
主磊凯、超晨、纬钧、何恩、蒲郭、九明,也磕磕别的

  姣岚  

【磊凯/原创】说好的高冷大神呢?(上) by 姣岚

大家好,这里是姣岚,成为一个亿好像……没多久=v=

第一次试写磊凯文,用了自己比较喜欢的元素——

cosplay(淡圈好几年了233333)

阴阳师(技术超渣,养着一群假ssr)

海贼王(虽然没看过多少,但有朋友是海贼粉,耳濡目染得也差不离吧)

可能ooc,姣岚尽量轻点,最不擅长琢磨人家的性格了……

欢脱无虐,希望大家喜欢(90°鞠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……为什么一定要我跟着你去啊?”王俊凯懒懒地躺在沙发上,看着身边的女孩说道,“我好不容易有个假期,只想好好待在家里。”

“好不容易有场漫展你就陪我去呗!”女孩眼见着劝不动他,转了转眼珠,忽然神秘地附耳道,“能看到真人版的海贼王哦……”

王俊凯闻言眉毛一挑,很明显,总是在说“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”的他有点心动了。

女孩见他这个表情,趁热打铁抛出了杀手锏:“不去的话这个假期给你断网……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王俊凯真心拿这个女孩没办法——谁让自己是她弟呢?

是了!女孩是王俊凯的表姐。去年九月,王俊凯考上了她工作所在城市的大学,于是便养成了周末没事就往她家跑的习惯,美其名曰“帮爸妈探视一下姐姐的生活质量”,实际上……就是来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的。

至于女孩的名姓,对于我们的故事并不是重点,我们便称呼她“姣岚”就好,她还挺喜欢人家这样叫她的呢!

而我们故事的主人公王俊凯现在是大二学生,学院学生会的副会长,留个妹妹头,一双桃花眼亮晶晶的,迎新晚会上拿着吉他弹唱了一首周董的歌,瞬间撩倒全院女生。平时爱好除了看女神幂幂的电视剧,便是看海贼王,据说已经把海贼王全集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。

“那太好了!就知道小凯你最好了!”
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:为了这几天假期的wifi我容易么?

姣岚可没管他的这个小表情,回到房间投入了社团热火朝天的群聊当中——

【社长】老万

       明天漫展“一个亿”的摊位号是A12,要去的报上名来!到时有小礼物哦!

【妆娘】方格

        我我我!凑个热闹,顺便去给出cos的民那桑化妆,义务的!仅明天一天哦!

cos】枫枫

        好啊好啊!方格我明天出女帝,到时麻烦你了!

【妆娘】方格

        回复 枫枫:卧槽女帝!好大的挑战!

【后期】盐巴

       我也去!拍拍片子凑个热闹!

【妆娘】螃蟹

        我也!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社长,我可以带家属吗?

【后期】盐巴

        卧槽不准带!我不想被喂狗粮!

【妆娘】方格

        带家属……咦?我的手上怎么多了火把和汽油?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卧槽你们想什么呢?我是要带我弟去!他也是动漫爱好者,很喜欢看海贼王的说!

【妆娘】方格

       咦?我手上的火把和汽油消失了?

【妆娘】螃蟹

        来人!把我的意大利……面拿出来给友军尝尝!

【社长】老万

       回复 姣岚:准了!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谢谢社长!对了螃蟹,明天我出桃花妖,妆面拜托你了!

【妆娘】螃蟹

       欧克![OK]

cos】枫枫

        嘿嘿……姣岚,先问一下你弟什么属性?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属性?

【后期】盐巴

       就是……他是呆萌受?还是傲娇受?还是其他什么受?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们从哪感觉到我弟是受的啊?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不对!你们从哪感觉到我弟肯定是弯的啊?

cos】枫枫

        第六感√

【妆娘】方格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弯的没关系,大不了掰弯√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汗……(⊙﹏⊙)b

【副社】三石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吓到新人……

cos】枫枫

        卧槽我看到了谁!

【妆娘】方格

        卧槽大神?!!!

【后期】盐巴

        大……大师球?Σ(°△°|||)

【妆娘】螃蟹

        只有我好像get到了什么吗?

cos】枫枫

        yo~~~~~~~~

【社长】老万

        行了啊点到为止,姣岚明天记得带上你弟哟,我也给他准备一个小礼物。

cos】姣岚

        好哒(̀́)و

姣岚所在的社团名字很特别,叫“一个亿”。入社要求不高,只要你对cosplay有浓厚的兴趣,或者有高超的后期技术和化妆技能,都可以申请加入,所以社团里有王俊凯一样的学生党,也有姣岚一样的上班族。“一个亿”的社长有两个,一个叫老万,另一个便是老万的好友、社员们口中的“大神”三石,此人高冷得一批,如果老万不叫他出来聊天的话,一般是不参与群聊的,但是每次漫展只要“一个亿”社团有摊位,他都会出现,出的cos质量也是杠杠的。

另一边,吴磊只敲了一句话回复过去之后就没再管炸翻天的群聊,点开了老万发来的私聊窗口——

老万:

       能帮的我可帮你了,明天好好表现啊。

三石:

       帮我什么?

老万:

       追小猫(̀́)و

三石:

       你说啥了←_

老万:

       叫她一定记得带小猫过去呀!

三石:

       傲娇炸毛的小猫咪哪有那么容易到手啊?

老万:

        呵呵,所向披靡的小狼狗居然对一只小野猫束手无策?千载难逢,千载难逢……

三石:

        你话太多了,债见!

叉掉了老万的聊天窗口,吴磊点开了一个视频,视频上出现了一个男孩抱着吉他,在舞台上弹唱着周董的歌曲。这个视频吴磊已经看了很多遍,但是不管看多少次舞台上的人,他都不厌倦。

吴磊早就知道这个人的一切——王俊凯,大二学长,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,迎新晚会上的表演,令作为新生之一的吴磊一眼难忘。

生日99年9月21日,身高一米八,比我矮点好,容易抱……喜欢周董和幂幂,嘿嘿挺有眼光的……没有恋爱经历,嗯会不会不好追啊……咦他还喜欢海贼王啊,最喜欢的角色是香克斯……

吴磊笑了笑,看向旁边桌子上香克斯的全套cos装备,他从未如此期待过一次漫展。

评论(8)
热度(44)
© 姣岚 | Powered by LOFTER